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基层工会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桃李芬芳、薪火相传。2022年4月22日,政府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和近两年来光荣退休的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方盛举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娟代表学院及全体师生,对布晓萍、马安群、王丽3位同志多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政府管理学院是个有温度的大家庭。在云南大学即将迎来建校100周年之际,学院举办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就是要挖掘拼搏奋进的文化基因、传承爱岗敬业的文化精神、根植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和传统美德,并将它们在政府管理学院一代一代延续下去。

李娟指出学院的发展靠的是一代又一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政院人的不懈拼搏;学院的今天得益于拥有一群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们,自进入学院工作以来,以“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立德树人、恪尽职守,是原公共管理学院、现在的政府管理学院建设的工程师,也是学院发展的见证人。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要从前辈手中接过教书育人的重任,肩负神圣使命,传承育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取经,将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在政府管理学院工作了38年的退休教师王丽发表感言,分享了她在政府管理学院的人生美好记忆,总结了数十年如一日的管理工作,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她表示会继续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积极心态丰富退休生活。她希望在岗教职工继续呕心沥血、立德树人,并祝愿政府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院领导为3位退休教职工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