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基层工会 > 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教职工第一届“奋争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凝聚教职工的爱国爱校情怀,传承附中追求卓越的“奋争”精神,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9月17日,由附中工会主办,体育教研组承办的附属中学教职工第一届“奋争杯”气排球比赛在一二一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驰骋球场,奋力拼杀,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出了高超的球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初二年级组荣获冠军,行政组获得亚军,初三年级组获得季军。10月15日,比赛圆满结束,高云飞等附中领导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健身意识,展示了附中教职工的风采,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附属中学供稿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