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基层工会 > 正文

发展研究院教职工踊跃订购核桃,献爱心助力学校扶贫点

发展研究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12-29

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是学校扶贫挂联点。为认真落实好扶贫攻坚任务,学校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按照“抓党建促扶贫”的思路,立足资源禀赋,结合村情实际,重点协助鲁史镇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鲁史镇适宜核桃产业发展,人工种植泡核桃历史长达460多年,具有果大、壳薄、仁白、肉厚、味香的特点。

“鲁史核桃,云大特色,馈赠佳品”,发展研究院部门工会响应校工会《关于教职工个人购买我校扶贫挂联点凤庆县鲁史镇农副产品的倡议书》的号召,在微信工作群中开展了“学校扶贫点核桃认购接龙活动”,本着自愿原则,各教职工自行认购。

离退休教职工也纷纷献爱心,原来设定的订购截止时间完全失效,正式名单和认购数据已经上报校工会,但这是退休职工的一片爱,实在无法拒绝其请求,只好我们校院两级的工作人员再辛苦一下,将最新的订购数据重新上报校工会。

最后只好在工作群中打出“现在已是三次更新向校工会认购数据,为方便校工会统计工作,新的认购活动现在截止”。

最终我院核桃认购68盒,每人平均1.26盒。发展研究院工会核桃订购接龙献爱心只是我院历次“献爱心”的一次缩影。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