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基层工会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部门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后勤服务集团部门工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8-04-06

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工会小组精心组织,为女职工们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根据各部门女职工的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结合往年活动经验,相继开展了观影活动、拔河比赛、徒步竞技、公园赏花、户外踏青以及围绕美食、旅行、汉服文化、家庭、育儿、健身、美容等话题开展的分享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新颖,深受广大女职工喜爱。

.户外踏青


拔河比赛


观影活动


徒步竞技


公园赏花


美容知识分享


汉服文化分享


幸运女神抽奖


开心聚餐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集团部门工会对维护女职工权益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后勤集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心情,凝聚了人心,更增进了和谐,让女职工们在自己的节日中,感受到一份来自学校与集团诚挚的祝福。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