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基层工会 > 正文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组织女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活动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部门工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8-03-30

阳春三月,桃李盛开、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体现工会对档案馆女职工们的特别关爱,让她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档案馆部门工会精心组织了档案馆女职工至“菜根谭”休闲农庄春游活动。

菜根潭生态休闲山庄坐落于呈贡七甸,周围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来到山庄只觉春风拂面,芳草如茵,姹紫嫣红。女职工们尽情享受着和煦的春风,恰逢院内桃李花开,女教职工们置身花海,欢声笑语,人面桃花相映红,部门工会主席武有福老师则用相机定格了这温馨、快乐的瞬间。远离都市的车水马龙和喧嚣繁杂,女教职工们置身其中疲惫的身心瞬间感受到宁静放松、自由惬意!

大家在山庄里赏花、爬山、拍照,品尝美食,度过了快乐的一天。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她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