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优雅女性知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18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呈贡校区“爱云咖”举办了 “优雅女性知识沙龙”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妆点人生•遇见最美的自己”。各院级单位的7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高级彩妆师许茜首先为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日常妆容的讲座。讲座内容为三个部分:化妆在中国的起源及各时期的妆面特征;日常妆容及技巧(化妆术分解);现场指导日常妆妆容练习。讲座前,老师们就防晒、护肤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在现场演示环节,老师们积极性高,互动性强,边学边提问,甚至纷纷围上前近距离学习,认真关注每一个护肤、美妆等细节。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塑造女教职工更美的仪表形象,升华内在气质,妆点美好生活。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校工会多举办此类活动。下午4:00时活动圆满结束。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