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成功举办教职工健身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6

4月25日上午,由我校女工委、校工会及校工会文艺部、体育部主办的“云南大学2014年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校本部东陆广场举行。

全校各部门、学院教职工组成26支的代表队动作规范优美,舒展协调,合拍连贯,精神饱满,舞乐和谐,以健美操、广场舞、搏击操等多种健身操形式,配以丰富多彩的音乐,展现了学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附属中学、后勤集团、发展研究院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特等奖,机关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等15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校工会及校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此次比赛,是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会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和谐校园,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