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我校派员参加“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5-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新发展,团结引领各行各业妇女立足岗位,在投身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云南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初举办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班。

我校图书馆于2011年获得省妇联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此次派出本馆女工委员肖敏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及培训创建工作业务知识。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