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举行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三届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27日,校工会文体协会下属的钓鱼协会组织进行了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三届钓鱼比赛。

9月的昆明,秋风送爽,风景怡人,参赛的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上繁忙的工作,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在比赛场地交流着钓鱼技巧和心得,在欢歌笑语中开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直属附属单位工会杨骏坤老师获得冠军,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徐建、辛明老师分获亚军、季军。校工会副主席许忠和、教职工俱乐部钓鱼协会会长李红卫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校工会已连续组织了三届钓鱼比赛,为学校爱好钓鱼的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切磋垂钓技艺的平台,深受教职工们的好评。校工会将结合教职工的兴趣爱好,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