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赴疗养院进行疗养

发布时间:2021-09-10

经过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推选,在人事处的支持下,校工会暑期组织一线教学科研人员、管理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的代表到云南省工人疗养院疗养。

在一周疗养期间,教职工们享受自然美景,放松身心,参加了“心血管、高血压、肿瘤标记物”健康体检,进行了拔罐、针灸、中药熏蒸等中医健康理疗,学习八段锦、太极拳等养生健身操和健康知识。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参加疗养的教职工还参观了海口林场和聂耳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题电影,诵读红色经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

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教职工代表的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