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21-04-13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与努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奋斗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联谊活动、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文艺女神•轻罗小扇”手绘团扇等系列活动;同时,各院级工会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有益身心的庆祝活动。

踏青联谊活动

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文艺女神•轻罗小扇”手绘团扇活动

蹦床

游园赏花


制作品尝凉米线

鲜花烘焙

手工艺作品展

赏花踏青

参观现代花卉企业、学习采后处理技术

校、院两级工会还开展了对生病、住院女教职工的慰问、“送温暖”活动。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手随心动”手机摄影比赛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

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热烈、愉快、开心的节日。纷纷表示,节日活动使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提升了艺术修养,加强了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更体会到了校党委、行政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校工会的温暖,大家将一如既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