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大理大学工会同仁到访云南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316,大理大学工会主席洪慧铭、工会副主席高炳贤一行到访我校工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副主席叶丽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段雁对大理大学工会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教代会工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教代会工会代表的选举、组成及换届、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加强工会经费的管理、提高职工福利及女职工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校成立妇联和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做好新时期高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交流学习,聚集优势,形成合力,紧紧抓住“十四五”建设的发展机遇,共同推进教代会工会工作水平的提升。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