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优秀教职工代表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8月27日至91日,经过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认真推选,在人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组织教师科研人员、管理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等50多名优秀教职工代表到云南省工人疗养院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在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繁花茂盛,面向碧水湖畔的疗休养场所,大家暂时放下平日繁重的工作与学习,遇旧识、结新朋,参与了各项疗休养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身体健康检查、观影、体育活动。大家认为职工疗休养活动虽然时间仅仅一星期,但增强了健康意识,舒缓了身心压力,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组织优秀教职工代表疗休养活动是学校党委、行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战争中将人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的指示精神,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工,切实维护教职工健康权益,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热情的工作举措。校工会将持续开展好此项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使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