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领导调研学校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528,云南省教卫科工会主席崔家周来到云南大学,就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建宇代表学校向省教卫科工会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工会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建宇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工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平稳有序和校园安全,并进一步加强和上级有关部门及企业的合作,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努力为地方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作工会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崔家周对近年来云南大学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抓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大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三是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后,崔家周一行还到法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实地调研了院级工会工作、“职工小家”建设和师生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