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女子气排球队喜获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9-11-28

111822日,“盛世七十年、凝聚职工心、筑梦新时代”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昆明举行。全省58个单位、108支参赛队伍,共1300余人参加。我校组织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

云南大学校工会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校工会领导亲自到赛场为队员加油助威,鼓舞士气。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大家配合默契,优美的垫球、有力的扣杀、适时的补救,显示出她们高超、精湛的球技。场面扣人心弦,得到众多观众的掌声、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子代表队荣获高校组冠军,这是我校女队在此项赛事中创下的“三连冠”记录。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