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副主席吕玉才等一行6人到云南大学校工会进行工作调研与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及部分校工会干部参加座谈会。

刘绍兰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对王平副主席一行的欢迎与问候,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及校工会工作情况。双方就工会经费管理、教代会工作、教职工福利、非在编人员入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双方表示在交流与分享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要多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工会服务创新、发展建设等问题,相互启发,共同进步。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的合作,提升两校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呈贡校区。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