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真心关爱 品味人生”教职工蛋糕烘焙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近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真心关爱 品味人生”教职工蛋糕烘焙交流活动。该活动从58日开始,每天一期,共举行了4期。全校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田咏华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配制基胚原料、烘烤基胚和标花三个步骤。平时埋头于紧张工作的教职工,此刻放松心情,与各种食材、调料“亲密接触”。他们在烘焙店员工的指导下,对照着配方,使用面粉、食糖、鸡蛋、奶油、色拉油和食盐等食材与调料,经过前后四个小时的时间,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制作好了一个个美味、心意的蛋糕。

整个制作、烘焙蛋糕的过程也是教职工们互相学习、交流和展示才艺的过程。欣赏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独力创作的不含任何添加剂的蛋糕,他们心里乐开了花,纷纷表示要和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味生活的甜蜜和美好。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提高生活品味,感受生活乐趣,从而更加热爱生活。


本次蛋糕烘焙交流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今后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集思广益,继续开展贴近教职工生活的各种有益活动,以舒缓大家的工作压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