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三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在学校建校101周年之际,为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激发教职工爱校热情,增强凝聚力,校工会将举办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三届 “东陆杯”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4417日(星期三)、418日(星期四)、419日(星期五)共三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

二、比赛地点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要求

(一)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各参赛队不得邀请外单位人员或学生代替本单位人员参加比赛。

(二)为保障参赛队员的健康权益,各参赛队必须为参赛队员购买比赛期间意外伤害保险,并在提交报名表时一并提交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承诺书,未购买意外伤害险的运动员不得上场比赛。

(三)本次比赛执行中国气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每局5名运动员上场比赛(5人制)。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自带运动员上场号码布(号码服),颜色无限制。

四、报名要求

(一)各单位可报男子和女子各 1 ,每队队员不超过 10 人(含领队 1 人,教练1 人)。如果单位人数较少,可只报男队或女队。

(二)报名时间为 202443日(星期三)1700以前。如逾期未报,则视为放弃。

(三)报名方式:通过网络办公系统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校工会刘云仙”老师账户。同时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公章)和纸质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承诺书(加盖公章)交校工会 106 办公室(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或交社区办杨波老师处(东陆校区北院住宅区31栋)。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本次比赛按男队、女队实际参赛队总数的三分之二进行奖励。

(二)获得男队、女队前三名的队伍分别颁发奖杯,获得男队、女队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奖牌。

六、分组抽签时间及地点

202448日(星期一)1430 ,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02室抽签并领取训练用球。各参赛队所派抽签队员未按时到现场抽签,则由组委会代为抽取。

七、赛前训练时间及地点

2024416日(星期二)9:0011:30,东陆校区体育馆、呈贡校区东门综合训练馆(校医院东侧)。

八、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三届 “东陆杯”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2.《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三届 “东陆杯”气排球比赛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承诺书》

联系人:蔡  65033212 13888512256

刘云仙 65031657 13708723818

 65033931 13888286515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