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健康保健知识,促进女教职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校医院邀请有关专家举办女性宫颈癌预防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319日(星期五)1500

二、地点:呈贡校区学生会堂2218

三、主讲人: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医师 张红芸教授

四、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五、讲座主题和内容:

主题:宫颈癌预防及HPV疫苗

内容:结合女性身心特点、激素变化讲解女性健康知识,重点介绍宫颈癌的发病、临床症状及防治的重要性,指导不同年龄阶段女性合理接种宫颈癌疫苗,提高和改善生命质量。

六、工作要求

1、请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讲座,每个学院、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至少组织3名及以上女教职工参加。参加人员名单请于318日(星期四)12:00时前通过校园办公系统发送至“校工会 孙艳丽”老师账户。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请参加讲座的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戴好口罩,讲座结束后迅速离开会场,避免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注: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参加讲座的女教职工均可获得校医院提供的“三八”节小礼品一份(校医院中医科理疗卡一张,免费理疗一次,治疗范围:利用传统针灸、浮针、冲击波、推拿、艾灸及拔罐等治疗颈椎、腰椎病及妇科、内科病,婴幼儿胃肠不适等)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校医院
2021年3月16日

附件:


张红芸教授简介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中国宫颈癌协作组成员、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与感染分会委员、中国医教妇科专委会宫颈病变委员、云南CSCCP委员及阴道镜学组副组长、ESGOeAcademy 会员、国际IVP会员。

目前参加主持美国国立卫生院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一项,中国科技部“一带一路”宫颈癌筛查项目一项,云南地方基金一项,发表第一作者SCI文章6篇。曾获昆明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普通话讲课比赛一等奖,全英文讲课比赛三等,获伍达观教育基金奖。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