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积极支持各单位开展健康、有益,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向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发放节日庆祝活动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费发放范围和标准

1、全校在职女教职工、离退休女教职工和已办理工会入会手续的外聘女教职工会员。

2、活动费按每人100元标准发放。

二、工作要求

1、发放名单(附后)由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38日(星期一)9:0016:30(中午不休息)报送工会104办公室并领取活动费。

2、机关各部门在职女职工名单由各部门分别填报,退休女职工名单由机关党委统一填报。

3、活动结束后,请各单位将开展活动的情况总结报告(加盖公章)及发票复印件(原件留各单位工会做账)务必于3月底前报送工会办公室(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06室,电话 65031657,联系人:孙艳丽老师)。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1年3月4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