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云南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25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十九大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 各院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式途径,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和职工小家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新功,校工会决定对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经各院级工会评选推荐,校工会评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魏帆等 72 名工会干部“云南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李瑞生等 102 名教职工“云南大学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24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